#
师专二附小组织各处室清理校园绿化带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7: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改善校园环境卫生面貌,做好校园净化绿化美化工作,9月22日下午,师专二附小组织各处室开展“美化卫生环境 共创清洁校园”清理校园绿化带活动。

校领导们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卫生,制定清理方案并带队清理卫生。为确保此次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处室分为11个小组分管11块区域。从校园门口到校园内部边边角角,无处不是教师们的身影。通过此次活动,各处室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状况的同时,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活动阵地。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