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宏伟副局长视察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23 11:38: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0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到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视察工作。

  李宏伟查看了工地现场的施工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江苏万象集团、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等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李宏伟充分肯定了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近期工作,他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要确保质量,结合实际,保障特殊教育要求。二要规范作业,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安全制度。三要科学施工,确保工期,提高工作效率。四要结合例会,确保统筹协调,加强各方合作。李宏伟强调,有关单位要加大对建筑工地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