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政协主席何东明调研东海第一实验中学特色教育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17 11:29: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2日下午,东海县政协主席何东明调研东海县第一实验中学特色教育发展情况。
  调研中,何东明认真听取了学校近年来文体教学、特色发展、社团活动等相关情况汇报,察看了校乒乓球训练馆、比赛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网球场。在体育馆艺术教育区,何东明察看了版画教室、泥塑教室、美术教师工作室,并与市泥塑非遗项目传承人王宗省老师进行了交流。
  何东明对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开足、开齐文体课程,常态化开展社团活动、传承非遗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对学校积极与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洽谈合作共建“鲁能俱乐部青训基地”,打造高水平运动队等举措表示赞赏。何东明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完善体育馆教学、比赛设施,更好地服务课堂教学,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努力办高品质的教育。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