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管县处级退休干部来海州高级中学考察教育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01 15:05: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9日,在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岩、副局长吴绵梅带领下,市管县处级退休干部一行50多人来到海州高级中学考察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的校园建设,重点考察了体育馆、运动场、食堂、图书馆、雲沛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的具体情况和搬迁后师生工作、学习的状况。老干部们对海州高级中学的顺利搬迁感到欣慰,对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优美的花园式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标准化学校建设、优质的内涵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在雲沛堂,老干部们观看了海州高级中学110年校庆的纪录片。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海州高级中学的校园里看到了连云港市百年老校的可喜发展,看到了新校区对学校精神的坚守传承,更看到了海州高级中学对连云港教育始终一贯的贡献。老干部们寄语海州高级中学,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为连云港市乃至全省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