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0-03-16 08:53: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3日上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出席并指导演练活动。
  演练之前,该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活动预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通过视频会议对参加演练的教师进行培训。演练共模拟了师生进入校园、学生进入教学区、食堂就餐、住校生管理等四个环节,演练全体人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到位及时、配合密切,处置过程熟练,进一步强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训练了面对突发疫情的整体联动和密切配合能力,提高了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开学后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提供了保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