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初级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新海初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9-02 16:15: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荣曜秋菊,华茂春松。2021年9月1日上午,新海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普爱润泽 行稳致远”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郭静副校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教师代表雷舒雅老师和新生代表管梓瑞同学分别作了精彩发言。随后,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刘歆语同学发言。刘歆语细数往日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学习方法与经验的林林总总,借以表达对母校的诚挚感谢。她希望学弟学妹们怀揣远大的抱负和梦想,沉淀自己,奋斗青春,搭乘新海的帆船,普爱修远,扬帆启航!

最后,宋凯校长作开学致辞。他首先向那些辛苦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每天奋斗在防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向为了学校顺利开学放弃暑期休息的各位老师、后勤工作人员致敬!向刚加入新海初级中学的各位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宋凯回顾了新海优秀的办学历史和辉煌历程。在这全新的一年,他希望:我们要好好地继承和发扬新海的普爱传统谋划发展蓝图塑造师生形象实践日新课堂”,提升教学水平,强化常规管理,创建校园文化,续灿烂辉煌

普爱悠久新初很新新海的光辉照亮前路普爱的甘露润泽心灵。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一起幸福前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