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创文督查组督查指导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6-27 18:51: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6日下午,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田勇、高新区创文办测评督查组负责人刘卫来到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督查指导该校文明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沿校园大道,实地查看了现代服务系、星光大道、文化长廊、图文楼等的校园环境和创文氛围营造情况,了解了学校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和八礼四仪学习达标的情况,参观了学校开展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的宣传板牌和相关材料。督察组对该校文明创建的校园氛围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学校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山海文化,做人教育”德育品牌有机融入的创举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办学特色、优美的校园育人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等表示了赞赏。督察组指出,希望学校将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继续加大文明建设步伐,将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提到新的高度,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