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浦南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22 15:10: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9月18日—22日,浦南中心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幼儿园教学楼、操场、食堂、消防设施、水电设施、保教设备、监控设备、网络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排查园内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问题责任到人,限期一一整改消除隐患。同时对全园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消防演练、应急演练、网络安全培训,加强全园教职工的安全意识。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