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云山校区迎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21 11:16: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一行来苍梧小学云山校区,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及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连云区区长李占超、副区长姜自成陪同检查。
  顾月华一行经过体温检测无异常后进入校园,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联防联控、线上学习指导、复学准备等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重点对学校隔离室的设置、教室布置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顾月华对该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顾月华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优化、细化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让家长、社会放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