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赴开发区中云中学小学部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8-12-03 17:46: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30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数学和音乐学科骨干教师赴开发区中云中学小学部开展“携手共建促成长”教研活动。

  盐河校区方石文和杨兰兰两位老师分别执教了二年级《观察物体》和《钟》,中云中学小学部张晓艳和纪彦冰两位老师则分别执教了二年级《按不同标准分类》和一年级《大鼓和小鼓》。随后,参与听课的老师与执教老师开展了研讨交流,各自谈感受,并对“问学课堂”的实践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学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共享问学课堂教学成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