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七年级举办综合素质训练营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延安校区 发布日期:2019-09-29 17:33: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3日—27日,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七年级举办综合素质训练营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该校副校长宋凯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经得起考验,在训练中加强组织纪律性,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培养昂扬的斗志和坚强毅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五天的军训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官的严格指导下,刻苦训练,得到了良好的锻炼。27日下午,学校举行综合素质训练营闭营仪式,进行了会操表演,并用拼图摆出“中国”“70”“祖国万岁”等字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