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09 14:13: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5日和8日,新海实验中学分别在延安校区和苍梧校区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在延安校区的足球赛中,四支代表队分两个赛区同时进行比赛,赛场上女教工们密切配合,积极组织有效进攻和防守,最后的点球大战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苍梧校区的趣味接力赛,形式新颖,生动有趣,在花式跳绳比赛、障碍跨栏跑以及抱球接力赛等项目中,女教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力发挥,全力奔跑跳跃,展现了别样的风采。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