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苍梧小学调研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1-04-16 08:55: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成荣、副组长吴飞一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市委教工委副书记林田海等领导陪同下到苍梧小学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指导组一行观看了“童心向党”作品展、“我和党旗的故事”分享会、“人民代表为人民”思政课堂,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苍梧小学书记、校长戴咏芳关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学校党总支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一是发挥阵地作用,创新活动载体,通过“思政课”“分享会”“阅读课”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拓宽育人载体,积极践行“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与市博物馆、市革命纪念馆建立馆校合作基地,邀请雷锋车手等先进人物进校园讲解“我和党旗的故事”,个性化开展向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三是强化教育实践,组织党员、团员、队员到小平公园开展“党团队学党史 传递历史的接力棒”主题党课活动,举行“在党的怀抱里成长”十岁成长仪式等,推进“党团队”课程一体化建设;四是项目化推进办实事,以“携手共进‘育’见美好”书记特色项目为抓手,开展“梧桐树志愿者”交通助学岗活动开设“校长接待日”“相约星期二”“校长信箱”等家校沟通平台,开展“育·见”讲堂,建立融合教室,加强学校、家长、学生沟通。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发挥课程、文化、活动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旨努力破解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