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通大学教授丁锦宏一行视导连云区墟沟小学教育集团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25 16:41: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4日,南通大学教授丁锦宏一行来连云区墟沟小学教育集团,对该校省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场域创新下数学活动的建构”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视导。

学校项目组通过项目阶段工作汇报、场域创新模式下课堂教学展示、“我与前瞻项目的故事”主题沙龙、校园智慧窗等形式,向专家视导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在反馈环节,专家组肯定了本项目前瞻性突显,切口小、易落地实施,项目指向提升师生人文素养的文化数学,同时希望学校项目推进工作能继续持之以恒地发展,进一步做好理念建树、成果推广。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