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特殊教育班主任专业发展共同体(第二期)启动仪式在市特教中心举行
信息来源: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24 15:32: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全市特殊教育班主任专业发展共同体(第二期)启动仪式在市特教中心举行。市特教中心校长张永和致欢迎词。

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陶西安在讲话中对班主任共同体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成员在这一期的学习、交流中端正学习态度,主动积极参加活动,争取学有所成。会议结束后,市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孟宪军带领班主任共同体成员参观了新校和社团活动。专家、导师、成员对本期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活动方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