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赴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3-29 14:49: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7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赴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及相关领导陪同。

刘克勇听取了王广武有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领航学校建设、产教深度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技能实训和此次省技能大赛获奖等方面内容。刘克勇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要继续“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在德育工作、校企合作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发挥更大优势,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