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活动在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3-29 11:11: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活动在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连云港市教育局教研室、连云港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主持人徐新浩老师和来自全市直属中小学的书法教研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徐新浩老师首先剖析了全市书法教育教学的现状,阐述了什么样的书法课堂才是适合孩子的,强调了培养孩子书法兴趣的重要性,要求书法教师应该将书法学科内涵带进书法课堂中,真正做到上好每一节书法课,最终走出一条让学生喜闻乐见、让教师专业发展的新型书法教育教学之路。随后,连云港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主持人徐磊老师从教研组的发展目标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教研组及其成员的三年发展目标和阶段目标并结合实际展望了教研组的发展策略。紧接着,所有中心教研组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

最后,徐新浩老师带领所有中心教研组成员认真、细致地评析各位成员的书法作品,大家穿梭往来,交流点评,其乐融融。徐新浩老师对精彩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同时也对部分作品指出不足之处,并给予老师们中肯的建议。老师们对徐新浩老师的点评表示赞同。大家用自己创作的作品,表达出了热爱书法艺术和书法教学的诚挚心声。

墨香溢校园,书韵育人生。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不仅为书法中心教研组的老师们搭建了共同进步的平台,更加强了全市直属中小学之间的书法教研和交流,将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优秀教师教研团队,让所有中心教研组成员皆研有所成,学有所用,为整体提升全市书法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