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教中心与新县中心小学举行“共建融合教育”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市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16 16:18: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合作,推进融合教育发展,1月16日,市特教中心与新县中心小学举行“共建融合教育”协议签约仪式。市特教中心与新县中心小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学校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旨在为残疾学生带来平等的机会和成长的信心,培养普教孩子的爱心,实现普教学生与特教学生的共同成长。两所学校将会共建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和开展系列活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进交流,共同提高,建立良好的校际合作机制。签约仪式后,市特教中心援建新县中心小学融合教育资源中心设施和设备现场进行了移交。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