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协考察组调研师专二附小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21 09:21: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5日下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维宁一行来师专二附小调研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陪同调研。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足球博物馆、百川校史馆、体育设施和场地等,观摩了学校童心体育课堂教学,详细了解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学生体育竞赛、体育人才培养和阳光运动开展情况。朱维宁充分肯定了二附小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今后的体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学校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继续提高基层学校体育工作质量,保障学生在校活动时间,充分发挥体育传统学校的优势,大力培养体育人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