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组织“缅怀先烈 致礼青春”远足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05 09:56: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4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组织七年级、高一年级、国际处、高三年级学生赴革命烈士纪念馆及星海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以严肃、求知的态度去了解历史,以庄重、敬畏之心去缅怀先烈,在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同时,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历史的牢记,对先辈的感激,转化到学习和生活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