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召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延安校区 发布日期:2020-02-04 10:04: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日上午,新海实验中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及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旭彤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旭彤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视频会议中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站位,切实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夯实措施,严防死守,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勇于担当起责任。切实做到开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结合市局下发的《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学校、幼儿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王旭彤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她指出,一要突出重点,超前谋划,进一步制定完善各项工作预案、方案,下发致学生一封信,进一步落实疫情报告制度。二要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关注开学师生返校重要节点,拉出各项工作清单,制定重点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三要重点做好学生延迟开学期间线上学习和生活指导,确保停课不停学,加强学生的心理辅导。
  会议就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进一步严格校园封闭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B33I8960.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