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开展“绿色扮靓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3-18 09:58: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使学生体验劳动的乐趣,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实验学校组织了“绿色扮靓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同学们有的去提水,有的去给小树浇水,还有的给小树松土。同学们还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手抄报,描绘他们对植树节的理解:要做一名造林、爱林、护林的生态卫士,为创造、保护绿色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享受了亲手绿化校园的自豪感和成就感。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