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与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07-13 16:55: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0日,连云港高级中学与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在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举行。
  仪式上,连云港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达了两校友好共结、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禾勤对连云港高级中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预祝两校缔结友好学校关系取得丰硕成果。随后,两校签订了缔结友好学校关系协议。
  丹阳高级中学副校长潘国良从年级基本情况、高考情况、年级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2018届高三年级工作情况。连云港高级中学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教研组长分别与丹阳高级中学教师围绕学生管理、德育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