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中小学青蓝课程(高中生物)系列展示活动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12-19 11:59: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4日,连云港市中小学青蓝课程(高中生物)系列展示活动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8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公开课展示、专家点评及专题讲座等三个关节。连云港高级中学王立平、新海高级中学张稳、灌南高级中学徐进词分别执教《生态工程的基本原理》《转基因生物的安全性》《关注生物技术的伦理问题》展示课。新海高级中学李志远以《核心素养下生物教学中的人文精神教育》为题对展示课进行了点评。连云港高级中学陈维从教师专业成长的困境与迷茫、专业发展的原点还在课堂、在行动和反思中实现二次成长等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生物教师专业发展的价值取向与现实路径。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