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开展课程建设研讨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9-06-07 11: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学校徐圩小学的课程建设的研讨和交流,6月5日上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组织骨干教师到徐圩小学开展课程建设研讨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拓展课程实施内涵”为主题,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副校长崔欣执教二年级《道德与法制》课程《我们有新玩法》,通过分享游戏、体验游戏和创造游戏等活动让学生体验蕴含在游戏中的安全教育、规则教育、文明教育和创新教育。张未老师执教五年级英语绘本课程《friends》一课,引领学生理解文章的感情,感悟友情的真谛,了解英语阅读的方法和策略。本次送教活动展示了学校课程建设建构理念和实施成效,带给了学生不同的学习体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