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附小教育集团举行班主任专业化成长培训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3-09 16:10: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一附小教育集团开展班主任专业化成长培训,邀请我市新海实验中学徐平老师进行专项指导。

会上,徐平老师从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流程、理论知识积累、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班队会活动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实案例,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在座的班主任老师都受益匪浅。

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专家建议,做好笔记,并积极提问,徐平老师都一一作答。徐平老师对一附小教育集团的参赛热情和备赛氛围表示了充分肯定,期待青年老师在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大放异彩。

本次培训为积极备赛的老师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大家的信心,也对一附小教育集团班主任管理能力和素质素养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