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第五届排球赛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05-27 16:39: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1日—5月24日,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第五届排球赛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比赛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省职体委副主任、排球分会主任,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顾强,省职体委副主任、苏北分会主任、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副书记王广武,省职体委副秘书长丁坚、乒羽分会秘书长刘俊,排球分会秘书长韦云利,竞赛委员会主任姚曙明等出席开幕式。本次全省13个参赛队14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开幕式上,顾强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职业教育尤其是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协会全力支持,把本届赛事办得圆满。王广武宣布本次比赛开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获得女子高职第一名,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获得男子中职第一名,南京市莫愁中专获得男子高职组第一名,江苏省海门中等专业学校获得女子中职组第一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