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臧雷副局长到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调研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7-12-14 13:45: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到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调研教学工作,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旭彤陪同调研。

  臧雷巡视了连云港外国语学校部分年级、班级的上课情况,听取了该校校长徐校长的工作汇报。臧雷指出,学校的发展理念、发展举措是务实的,有效的,“生·动课堂”教学改革关注了每个孩子的综合素质提升,为教师成长创造了适合了道路。臧雷强调,希望外国语学校的每一节课都成为精品课,每一个备课组都成为优秀备课组,学校要努力成为初中教育改革的排头兵。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