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展示活动在连云区宿城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13 09:17: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9日,市“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展示暨“大众文化语境中经典诗词的审美性阅读”培训活动在连云区宿城小学举行。
  活动中,市“333”学科带头人、东海县房山中心小学张启道,省特级教师、院前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刘虎平分别作了《诗词教学的审美观与创意设计》、《经典阅读中个性声音表达》专题讲座。东海县以及连云区4名教师分别执教了展示课,用教学实践展示了各自对诗词审美性阅读教学板块的巧妙设计和思考,着眼于语文素养、文化品位以及精神人格的培养和塑造,让经典浸润学生的生命成长过程。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