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志存高远用奋斗预约成功"新学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22 11:18: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1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着装整齐、齐聚操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东风吹遍千山绿,春光普照万象新。校长史春林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一学期以来学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新的学期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将紧紧围绕“追寻适合师生发展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夯实校园安全为基础,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丰富学校文化内涵为抓手,以凸显特色办学为亮点,努力打造一支敬业向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德高艺精的外国语教师团队,培养一大批乐善好学,习惯优良、团结互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外国语学子。他勉励全体老师发扬“三牛”精神,希望全体同学自觉树立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抱负,用奋斗收获精彩的青春。

随后,校篮球队队员代表、高三年级学生代表、七年级教师代表、初三年级家长代表分别做了新学期表态发言。最后,表彰了优秀班级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干。


校长史春林致辞.png







A26E7691.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