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六一万润幼儿园举行“哥哥姐姐回幼儿园”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19 17: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6日下午,市六一万润幼儿园邀请2017届大班毕业生回幼儿园,给大班小朋友讲述小学学习生活,为幼儿进入小学做好准备。
  活动中,2017届的哥哥姐姐们精心准备了发言稿,详细介绍了小学生每天要做的事情,特别是小学在校生活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希望小朋友们能多读书,早做准备,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大班小朋友给哥哥姐姐送上学习用品,欢迎他们以后常回幼儿园看看。
  本次活动,幼儿园的“准小学生们”和小学哥哥姐姐有了亲密的接触和面对面的交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为“准小学生们”进入小学作好准备。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