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办第二十三届“智贤论坛”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2-16 12:01: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5日,海州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十三期“智贤论坛”,开展新学期教职工全员培训。
  此次论坛以“实证精准”为主题,旨在通过务实的问题查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有效提升,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基于学生需要和给予的教学反思。该校校长周艳作了《课程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方向》专题讲座,从如何把握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标准、海中课程规划与思考、夯实课堂主阵地三个方面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用性,并从教学价值要立德树人、教学关系要以学为中心、教学方式要以生为本三个层面阐明了新学期课堂改革思路。
  副校长姜海波结合三个年级期末统考成绩与全市四星级高中进行比对分析,并以数据为根据,找问题、寻差距,对新学期的教学目标达成做了全面要求和部署。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