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看望慰问外出支教、交流教师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10 18:11: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上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进利及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连云港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连云港云台中学看望14位外出交流和支教教师,送上了全校师生的祝福及中秋佳节的慰问。
  徐进利勉励支教、交流教师在新的环境里不断学习,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真情奉献、攻坚克难、铸造辉煌”精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精心上好每一堂课,高效、优质地完成交流教学的任务,为港城教育均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