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中局长调研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省职业学校学业水平测试技能考试考点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14 09:59: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赴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调研该校省学业水平测试技能考试考点准备工作。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承担机电、化学工艺、数控、会计、烹饪等9个技能考点的建设和考试任务。 

陈中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机电、化学工艺、数控、会计、烹饪等技能考点,听取了学校关于准备工作的汇报。陈中指出,学校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考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考点职责,完善应急预案,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环境,保障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安全、平稳进行。陈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设备投入、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等软硬件投入,以建设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师资卓越的领航学校为目标,为连云港培养更好、更优的技能人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