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29 18: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开辟沟通渠道,搭建沟通平台,整合好社会、学校、家庭三方面力量,提高办学水平,3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该校校长刘洪超与初中家长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家长们关心的“孩子沉迷于手机、如何提高孩子学习的自觉性,怎样让孩子学习成绩更稳定”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家长们对学校在“校长接待日”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满意,并对学校领导现场解答家长的疑问、帮助解决问题的热忱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