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开展一年级期末“悦考”智慧大闯关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1-09 18:14: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9日,苍梧小学组织一年级全体学生开展期末“悦考”智慧大闯关活动。
  本次闯关分为两个板块,一是以知识类为载体的闯关,二是以技能类为载体的闯关。闯关的形式将本学期的所学与情境结合起来。如“汉字英雄”考查了学生对本学期字形、字音的灵活掌握;“生活乐园”则考查了学生根据图意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完整地表述自己的思考过程。
  一年级的孩子们在游戏中检测对知识的掌握,在闯关中展现自己一学期的收获。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