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0-03-19 09:13: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学校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学校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全校教职工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3月15日,苍梧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前,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根据《苍梧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流程》对演练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演练的意义及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成员的岗位职责,要求每位老师都熟悉应急处置方法及报告流程,确保演练安全、有效。演练过程中,参与晨检的值班老师提前到达学校,进行消毒、体温检测等环节处理,做好学生晨检准备。学生分批次到达校门口后,分通道按间隔距离有序进入校园。值班老师依次为学生检测体温,体温正常的学生迅速进入教室。演练模拟学生进校测量体温时发现异常、学生上课过程中发现异常两种场景进行。该校校长戴咏芳指出,本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应急的处置和报告流程,细化了落实应急措施,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能力,为今后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积累经验,为开学后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