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召开九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19 09:36: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提高九年级复习的教学质量,加强毕业班工作的管理,3月15日下午,新海实验中学召开九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新海实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赵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以及一校两区全体备课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渊对九年级备课组高度重视、认真制定详细复习计划表示肯定,并结合九年级复习迎考工作,从创设更加浓厚教学氛围、做实做细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抓好备课组计划落实、有针对性开展提优补差、全力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形成齐抓共管有效合力等方面要求教师关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严格落实计划科学合理复习,围绕考点精心备课增强课堂实效,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努力拼搏,全力提高九年级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该校延安校区数学、英语、体育和苍梧校区语文、化学、物理等备课组长分别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中考改革方向,详细介绍了本学科各阶段具体复习安排和工作举措,两位年级主任从班级管理、学生学习态度以及学生情绪管理等方面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教师就教学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