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举行校园第十届英语节开幕式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9-10-17 10:42: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5日上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举行第十届校园英语节开幕式。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该校本届英语节的主题是Speak English in a foreign accent(洋腔洋调说英语)。历时两周时间,活动分为学校公共活动和年级特色活动,主要形式有洋腔洋调说英语漂流活动、英文合唱比赛、英文演讲比赛、英语字母创意展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展学生视野,丰富校园文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