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吕剧艺术家走进东海县实验小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09 12:15: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7日下午,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山东省吕剧院著名演员吕淑娥,山东省吕剧院著名演员盖勇等一行来到该县实验小学花园路校区,考察该校吕剧社团建设。东海县委教育工委委员蒋焱陪同。
  活动中,吕淑娥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凝香廊。在展示吕剧艺术的画廊中,艺术家们参观了吕剧名家剧照和吕剧器乐图片资料。在吕剧活动室,观看了该校吕剧小演员们的表演,她们对孩子们的表演表示充分肯定,并现场示范演唱了经典唱段。随后,两位艺术家与该校吕剧社团教师进行了交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