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省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现场视导工作结束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29 18:24: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6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化学工程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现场视导工作举行。江苏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刘勇为组长的视导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学校,对化学工程江苏省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视导评估,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导。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对教师进行了访谈,查阅了建设材料,对学校化学工程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视导。专家组对化学工程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基地建设对接地方产业定位精准,着力人才培养理念先进,设备软件齐全实施全面,创新服务模式运行高效,并就加强企业化师资引进、落实国际化课程、财会人员要参与事项决策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