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0-02-03 17:59: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日,苍梧小学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夯实。
  会上,该校校长戴咏芳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安排部署的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戴咏芳强调,一要全面进入状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杀菌,把工作做细做实。二要全面掌控态势,面对疫情要做好充分准备,及时掌握疫情进展,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质到位。三要全力抓好调度,各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夯实部门主体责任,做好应急保障、教学指导、体质健康、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地。四要全面做好排查,全面摸排了解每个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状况,认真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加强上传下达和信息互通,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
  会议就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及开学后防控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疫情防控专项会议.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