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被确定为日本大学自主招生联考(JPUE)考场认定校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10-30 17:46: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0日上午,日本大学自主招生联考(JPUE)连云港说明会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帝京大学等日本高校及连云港高级中学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连云港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捍致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国际交流的开展情况,并对学校成为联考考场认定校表示祝贺。日本大学自主招生联考委员会委员、早稻田大学研究员王智新教授作为日方代表与蒋捍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随即举行考场认定校授牌仪式。
  会上,樱美林大学、武藏野大学、帝京大学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