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幕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08 09: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4日下午,2022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市体育局副局长夏东明等出席开幕式,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周丁华主持。刘旭光宣布2022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夏东明在致辞中表示,一是希望学校师生认真践行“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人生理念,积极参与各种体育运动锻炼,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二是希望每位运动员本着“安全第一、团结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拼搏进取,全力超越,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工作,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陶卫东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学校持续优化体育师资配备,率先在职业学校中开设体育选修课,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实现体育与健康教育深度融合。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来自全市各学校的110支代表队1200余名体育健儿,将在运动场上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激烈角逐,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