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压实责任强化管理 细致部署防控疫情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8-20 10:43: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食堂、安保及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史春林主持。
  史春林校长传达了8月8日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重视、熟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熟知各项防控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线;二是责任到人、从我做起。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强化监督、网格化管理。加强督导问责,加强校门进出入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提高管理实效;四是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及时摸排师生人员去向,加强动态管控,做好师生开学前的居家观察和体温检测工作,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周密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体卫艺处周晓主任通报了近期市纪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分管副校长张雪梅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明确要求,全面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部署。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