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举行第六届“校长杯”足球节开幕式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03 17:18: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上午,苍梧小学举行第六届“校长杯”足球节开幕式。

  该校今年足球节主题为“小小足协杯”,各班抽签决定代表中超、中甲、中乙的一支球队,通过了解球队的历史、地域、服饰文化等,撰写入场解说词,并设计班级参赛口号。在入场式和啦啦操表演之后,该校校长戴咏芳为本届足球节首场比赛开球。学校通过此项活动激发学生们参与的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