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连云港市委、连云区政协走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新疆班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10-12 08:48: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8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主任朱振亚、民建东部城区主委吕世中、连云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君生、连云区政协副主席任彦洁等一行带着慰问金与浓浓的关爱之情走进连云港高级中学,为新疆高中班学子送来温暖与祝福。连云港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捍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会议由张金如副校长主持。

首先,新疆派驻教师古丽克孜、高晓娟分别发言,她们见证了连高新疆高中班的枝繁叶茂、开花结果。学生代表阿依帕热、塞比热、赵鹿鸣先后发言,她们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热爱,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立志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被誉为“殷妈妈”的殷晓珍老师对民建和区政协领导来校慰问表示欢迎,称作为老教师能切身感受到学校推进“三混”工作所带来的可喜变化。

蒋捍校长向民建连云港市委、连云区政协领导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班经历、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校园文化以及学校创建以来的办学成果,着重介绍了学校推进民族团结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荣誉和成绩。蒋校长同时对新疆班分管领导、派驻教师及任课教师全年无休给予新疆班孩子们家人般陪伴、呵护表示了感谢。 

随后,连云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君生和民建连云港市委主任朱振亚分别发表讲话,对连高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连云港高级中学新疆高中班的发展前景表达美好祝愿。最后,民建和区政协领导给孩子们分发了礼物并与新疆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行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生动体现,新疆班的全体同学深受鼓励,表示一定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更好的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