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召开《关于集中开展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5-21 15:04: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0日,师专二附小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关于集中开展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会上,该校校长潘磊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集中开展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和<全市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潘磊要求,教师不得公布学生成绩排名,不得对学生进行体罚和变相体罚,不得开展有偿补课,要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保证学生在校安全。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规范办学,强化监督系统,严肃执纪问责,立足当前,兼顾长远,确保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