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07 18:38: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5日下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该校党委书记滕士涛,校长、党委副书记杜长江,校友代表江苏天明机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明立,校党委副书记仲伟勇,副校长葛仁福、骆如九、李小蔚,纪委书记叶如田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共两千多名师生参加毕业典礼。
  滕士涛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不惧将来,鼓励毕业生要用奋斗来改变命运、用奋斗来赢得成功、用奋斗来书写精彩人生。滕士涛指出,奋斗源于梦想,梦想是催生奋斗的最强动力。希望同学们能自觉把自身的奋斗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奋斗始于行动,行动是描绘奋斗的最好注脚。行动是治愈迷茫的良药,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早一天行动,就多一份胜利的希望。奋斗成于坚持,坚持是成就奋斗的最佳屏障。希望同学们,永不言弃、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杜长江在讲话中指出,母校将以每一位毕业生为傲,为每一位毕业生祝福,希望同学们在社会这所大学里读书连职院人的风骨和情怀,责任和担当,精彩和辉煌。
  江苏天明机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明立作为校友代表发表了演讲,用自己的奋斗经历告诉毕业生和所有的学弟学妹,人生是需要拼搏的,只有拼搏的人生才会书写壮丽的华章。教师代表相海鹰、毕业生代表任静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为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和留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留学生结业证书。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