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浓浓饺子香 暖暖师生情——连中专新疆学子留校过年 感受别样温暖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18 09:06: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让在校的260余名新疆师生能过上安心、温暖的幸福年,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春节前夕,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大家感受别样的年味,收获别样温暖。
    农历除夕,民族餐厅内一片欢声笑语,“迎春节·包饺子”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该校副校长吴国祥,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和各院系领导及老师陪伴着新疆内职班学生一同包饺子、话家常,共享丰盛年夜饭,其乐融融。
    小小饺子香,浓浓冬日情,看到亲手包好的饺子,同学们迫不及待拿起筷子品尝。部分同学拿出手机现场连线远在新疆的父母,让家长们放心,并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

IMG_20210211_155727.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